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无聊人做无聊事

上网玩电子游戏,务农,看youtube,偶尔还跟朋友chating,还结交了一大堆有共同爱好的网上朋友,有时去他们的园地看看。有些人的园地的园艺真棒!


跟我二个在异乡工作的宝贝儿子谈起,还洋洋得意。他们也从不多言,就说“喜欢就好!”我想他们也庆幸他们的老母还能自己打发那无聊的时间。我看我是无聊人做无聊事吧!


谈到网上务农的游戏,只要你的钱币够,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去买你所喜欢的动物,菜籽务农去。反观现实生活中,想要种一畦菜可不是那么简单!不时要用劳力除草,浇水,施肥..... 你几天不去睬它,我敢肯定它长得又瘦又丑!我家屋旁种的木瓜树下,菜畦上野草丛生,待会儿真要去清除了!


今天在facebook上看了江修士的评论,我真的感觉这些网上的玩意儿就像一大堆的垃圾占据我平日生活的大部分时间,我的心灵没有空间让耶稣进来。


我是一位主日学老师,怎么可以没有神修呢?只有在每个主日的早晨花上一个小时来备课。就曾有那么一次因为没有好好备课,在上课时感觉是心灵空虚,掏空脑袋也吐不出天主圣言的信息。真枉天主这么疼惜我!


耶稣,请到我心里来,帮助我!不要沉迷上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