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盘 都 吞

假 期 生 活 营 结 束 晚 会 ,我 们 鼓 励 小 朋 友 的 家 长 预 备 自 家 最 拿 手 菜 肴 带 来 一 起 分 享 。
家 长 们 都 热 烈 回 应 。 摆 在 桌 上 的 菜 肴 真 叫 人 看 了 垂 涎 三 尺。 每 个 人 都 吃 得 津 津 有 味 。 不 一 会 儿 , 盛 菜 肴 的 盘 底 都 见 天 了 。
大 家 填 满 了 五 脏 庙 后 , 就 开 始 受 拾 杯 盘 狼 藉 的 桌 子 。在 分 工 合 作 下 场 地 清 理 完 毕。
一 位 学 生 突 然 问 :“ 老 师 , 我 的 盘 呢 ? ”
心 想 : 这 肯 定 是 有 人 拿 错 了。
糟 糕 ! 直 到 全 体 家 长 学 生 都 回 家 , 还 不 见 盘 子 的 踪 影 !
我 和 玛 丽 留 下 作 最 后 检 查 , 确 认 洗 手 间 、 厨 房和 课 室 门 都 安 上 锁 。
突 然 看 见 一 辆 AVANZA 急 驰 而 至 , 学 生 的阿爹是 位 冷 淡 教 友 , 难 得 看 见 他上 教 堂 。
阿 爹 : 我 的 盘 呢 ?
本 人 : 不 知 是 谁 拿 错 了。
阿 爹 : 盘 都 吞 !
Huiyo, 抛 下 这 么 一 句 , 就 扬 长 而 去 。 我 们 面 面 相 觑。
哎 唷 , 是 谁 吃 不 饱 把 盘 都 吞 了 ?
过 后 才 得 晓 原 来 盘 是 某 间 菜 馆 的 ,难 怪 会 这 么 紧 张 地 说 : 盘 都 吞!
Rita姐 妹 知 道 后 拿 了 一 个 比 原 先 大 的 盘 去 还 给 菜 馆 老 板 。 这 回 老 板 一 定 眉 开 眼 笑 了 。
哈 哈 哈 !小 换 大 ! 划 算 ! 划 算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那个老板~
他不止没有不开心,还说:大换小!划算!划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