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工 作 坊 、 喜 乐 伴

5月 25日 是 天 主 教 教 会 庆 祝 耶 稣 圣 体 圣 血 节。 我 们 沐 胶 圣 伯 多 禄 与 保 禄 堂 口 华 人 教 友 会 举 办 儿 童 生 活 营 。 来 参 加 这 次 生 活 营 的 人 数 大约 有 65人 。
师 资 是 由 二 位 传 道 员 与 三 位 老 师 所 组 成 的 队 伍 , 老 远 从 诗 巫 驱 车 到 这 儿 帮 忙 。
连 接 诗 巫 ~沐 胶 主 干 公 路 众 所 周 知 由 于 邻 近 是 煤 矿 区 , 大 型 卡 车 载 着 满 载 煤 炭 在 这 条 公 路 上 来 回 行 驶 , 怎 叫 它 不 满 目 疮 痍 , 凹 凸 不 平 呢 ? 这 项 工 程 何 时 完 工 ? 真 辛 苦 了 我 们 的 老 师 !
由 购 买 食 品 到 食 物 摆 上 桌 供 老 师 和 小 宝 贝 们 享 用 都 是 由 几 位 热 心 侍 奉 的 姐 妹 一 脚 踢 。不 瞒 对 你 们 说 她 们 有 些 是 婆 婆 级 人 马 , 有 一 位 还 是 太 祖 母 叻 ! 心 灵 的 喜 乐 已 抚 平 了 肉 身 肢 体 的 疲 劳 。

“............. 你 们 的 勤 劳 在 主 内 决 不 会 落 空 。 “ 格 林 多 前 15: 58


就 以 这 节 圣 言 与 大 家 共 勉 之。




这 就 是 我 们 生 活 营 其 中 一 餐 的 菜 肴 , 鸡 蛋 与 茶 水 乃 点 心 之 一 。

学 生 用 餐 时 之 情 景

晚 间 结 束 晚 会 时 学 生 们 的 表 演 。
生 活 营 师 生 工 作 人 员 合 照 与 学 生 上 课 一景 。呵 呵 , 我 的 摄 影 技 术 差 劲 !


瞧一 瞧 , 猜 一 猜 , 哪 位 是 太 祖 母 ? 哈 哈 ! ! 我 们 都 叫 她 "阿 嬷 , 阿 嬷 "

No comments: